100个人眼中有100条一号公路

想要更了解美国,一定要一次公路旅行。多年以来听了太多roadtripper们关于1号公路的传说,仿佛它不再是一条高速公路了,而是一条通往圣殿的道路。所以这次虽没法全程都走1号公路,但说什么也要安排一段。于是选择了这段,没啥原因,就是随机选了这段,途径Malibu,顺便去趟Santa Barbara,再到San Jose。



网上搜的,大概在这个位置,嫩么长一条沿海公路,路上有多少风景,不同人眼中看到的是什么风景,我很想知道。上网搜搜一号公路的游记,基本上没有重样儿的,搜集起来出本书就叫《1号公路上的人》(要是真有人这么干,赚了钱要给我分红!)。


真正走上1号公路才发现,貌似它真的已经失去了高速公路的功能,因为车都开得好!慢!啊!…… 而且公路两旁停满了车,走着走着也随时有车会在路边停下。


上路之前,信号灯附近好像怪怪的。



谁把泰迪挂这儿,吓死爹了。




隔着车窗拍的真心难看……一路大概就是这样,边上都停满了车。


Malibu 马里布海滩 - California


或许沿途经过了雄伟的27英里(27 Miles of Scenic Beauty)而不自知,到了Malibu的一刻心情果然大好。我对一个地方感兴趣的点总是很奇怪,比如这次之所以想来Malibu不光是因为雪佛兰那款车,还因为Masterchef这一季有个叫Leslie的就是来自Malibu,他自我介绍的时候大家都愣了一下,这一下就引起了我的好奇。





记得有一次大家都在攻击Leslie,Leslie说老子工作很用功的好吗?别人就说你还用功,你**的从马里布来还说你用功?…果然啊,来到马里布这种地方根本就把工作抛到脑后了嘛!



停满了车


说不定山上哪栋房子就是某位明星的度假小屋呢。


Santa Barbara 圣芭芭拉 - California


County Courthouse 县法院


在法院的庭院里遇见了正在宣誓的一对新人


阳光似乎格外眷顾加州,走在圣芭芭拉的小巷子里都充满幸福感,一座座红瓦白墙的小房子,洋溢着西班牙风格的热情,怪不得连迈克尔杰克逊都对这座城市情有独钟。据说Santa Barbara有钱人很多,有钱人喜欢住在这里不是没有道理呢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11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ass | Powered by LOFTER